repo号

安静地吃土,安静地repo
repo+安利+科普+疯狂吹性质
所有repo欢迎剧情讨论等等,请不要大意地留言吧(。・ω・。)ノ♡
科普部分欢迎捉虫w

  《宇宙航行》 by莱格xREI
  莱格太太的再录本。拿到之后被本子的大小惊呆了,比我其他的本子都矮了一个头……
  设计非常用心(你们见过带腰封的同人本吗?有吗有吗有吗?好吧说不定还真的有……)不论是封面腰封还是明信片都非常好看wREI太太的画风太棒♡
  本篇点评仅含米英的三篇。
  剧透预警!
  
  革命者
  可是,喜欢这种感情,多么美好啊阿尔。
  就像我曾经喜欢你一样。
  它多美好啊。
  
  我不能具体地描述这篇文给我带来了多大的震撼,但当我读完整篇文,确实有一种透不过气来的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压在心脏上一样。
  在看到结局之前,这篇文在我心中已经是一篇质量非常高的文了。文笔成熟,几乎没有OOC,穿越的设定虽然老套了一点,但也被莱格太太写出了不一样的故事。
  一开始我以为,这仅仅是一个穿越设定的故事。美国会在一次次回到过去的过程中逐渐了解英国,了解他们之间的爱,最后能回到现实中,收获一个完满的结局。后来被告知英国已经消失了,我以为这是一个有关怀念的故事,无数次的错过,美国被永远困在了英国消失的那个时空。
  但其实我都错了。这是一个错误的故事。
  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错误的时代,以错误的身份,遇上了对的人。
  看到美国如释重负地说出,我再也不用为亚瑟•柯克兰这个存在而费尽心思的时候,我开始反思一个问题。每个我们会萌上的CP,一定是因为认为这对CP是非常般配的存在,但他们是否就真的是可以完美契合的呢?至少在革命者中,不可抗力的因素远远大于了能让他们在一起的因素。它没有否认米英双方对对方的爱意,却添加了种种阻碍,让结局永远向着扭曲的方向倾斜。
  爱是需要呵护和珍惜的,有时候也是需要放弃的。世界上的每一种爱情,都没有生来的天生一对,能够在一起就是一种缘分。
  
  西北偏北
  一个充斥着西部牛仔风情的明快的故事。非常喜欢故事中说告白就告白,说上就上的用下半身思考(划掉)的阿米。
  一篇可以让人完全沉浸进去的好文,感觉就像在看一场剧情跌宕起伏(还有床戏)的电影。
  轴三全是反派,联五里面两个去谈恋爱了,两个去当酒保了……感觉充满了槽点hhh
  看到结尾阿米中弹的时候,出于革命者给我的惯性思维,已经脑补出了阿米失血过多身亡,亚瑟击败了本田菊却也从此失去了生活的意义balabala顺便感叹了一下小菊一如既往的腹黑。
  结果居然是HE???
  给太太跪下道歉!太太居然写了HE!(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宇宙航行
  国家没有悲伤,国家没有快乐,国家不会感到痛苦。你所谓国家的意志,不过是国民意志的集合体而已。
  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所以国民的福祉。
  
  世界末日设定,同样是一篇BE。总的来说不如革命者(个人观点)但还是一篇氛围很好的文。
  文中的亚瑟体现出了作为国家的一面,而阿尔则更多地体现出身为阿尔弗雷德个人的一面。
  当世界末日最终来临,亚瑟柯克兰作为不列颠,选择了留在地球上和它同存亡,而作为亚瑟柯克兰,他对阿尔弗雷德说:
  “你能活下去,实在太好了。”
  不列颠已经不复存在,他终于能脱下属于英国的面具,向阿尔弗雷德表达出自己的情感。
  而那时在飞船上遥望地球的阿尔,也确确实实地感受到了。
  只是他们都不能再回去了。
   REI太太的插图真的给结尾加分很多,一想到哭得不能自抑的阿米就好心酸qwq

  不正经的吐槽部分(感觉是目前为止最正经的???):
  1.文真的太好看了,太太秒变女神系列w
  2. 不知道为什么看莱格太太的文总能在脑中脑补出老电影的风格的场景_(:з」∠)_ 【于是我忍不住用了这种滤镜hhh】
  3.太太你是有多喜欢思想冲突的BE啊qwq
  4.革命者……超棒(⁄ ⁄•⁄ω⁄•⁄ ⁄)
  科普:宇宙航行分一二三刷。周边有腰封明信片,貌似还有个海报?个人不是很了解,资料也查不到qwq如果有知道的妹子求补充。神本一律不提供入价,请大家随缘吧(x)不过high价需谨慎。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