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号

安静地吃土,安静地repo
repo+安利+科普+疯狂吹性质
所有repo欢迎剧情讨论等等,请不要大意地留言吧(。・ω・。)ノ♡
科普部分欢迎捉虫w

书名:
 《MONARCHY OF SPADES》 by haku
  
  内容点评,全程剧透注意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King and a beautiful Queen with a gentle heart. The Queen loved the kingdom ,but the King loved the Queen.
  阿尔弗雷德是王子,亚瑟是平民,王子爱上了平民,而平民也对王子倾心,这样的故事就如童话一般美好。
  平民对王子说,我真羡慕你是王子,我所想象的,渴望的,对你来说都触手可及。
  而王子却只希望平民能够继续那种朴实而快乐的生活,能够无忧无虑地微笑。宫殿之内太过冰冷,对平民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去处。
  在王子成人礼的那天,他来见平民最后一面,却发现平民并非平民,而是一位皇后。
  黑桃国的皇后,他的皇后。
  而国王注定不能爱上皇后。
  于是他害怕了,退缩了,眼睁睁地看着平民穿上了皇家的服饰,在宫殿里接受高等教育,他的微笑,他的一切都使王子感到害怕。
  他不能再去爱平民了,因为平民是皇后,而皇后注定会死。
  黑桃国里爆发了干旱,而国王失踪了。
  王子再次找到国王的时候,看到了他的母亲,看到国王对他的母亲下令,要她为了国家而死。
  但我不是他。王子心想。我不会让我的皇后一个人,孤单地,自己杀死自己。
  皇后死去的那年国王也走了,于是王子成为了国王,平民成为了皇后。
  皇后是一位伟大的皇后,是第一个走出皇宫亲近平民,参与政事的皇后,为了国家他尽心尽力,他提出的意见,每一次都能让国家受益。
  而国王则在无数个深夜,不断地阅读过去的皇后留下的日记。
  What king cannot protect his beloved?
  他坚定了决心。
  ——…aren't you scared?
  ——Not every queen must die,…l might live to die of age.
  ——You will die of age.
  黑桃国开始下起了大雨,雨连绵不断,整整下了几个月。流言在皇宫内传播,又越过皇宫的高墙,进入百姓的耳中。
  皇宫内开始源源不断地收到相同的信件。
  ——We want to live…the Queen must die.
  国王的愿望正在谋杀这个国家。愤怒的方块国国王弗朗西斯来到黑桃国指责国王的行为。国王说,请让我带着我的皇后逃跑吧,请帮助我。
  弗朗西斯沉默了,他想起他的皇后,他没能保护好的那个人。
   ——Whatever you need.
  皇宫举办了盛大的新年宴会,跨年的人们穿着雨衣,打着雨伞,望着皇宫的灯光和灰暗的天空。
  国王准备出发了,然而皇后却不知所踪。
  有人入侵了他的房间,翻阅了机密文件,也看到了这个国家的秘密。
  只有皇后才可能做这件事。
  国王冲出了房间,拼命地奔跑,却只找到了死去的皇后。
  在人民倒数着新年到来的祝福声中,皇后死去了。
  连续了好几个月的大雨突然变小了,慢慢地消失了,雨衣被脱下了,雨伞被扔掉了,人民不敢相信,但月亮确确实实地挂在晴朗的夜空中。
  灾难结束了。
  春天到来了,生活是那样美好,仿佛那场大雨从来没有发生过。
  国王捧着皇后的骨灰盒,做最后的安葬。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King and a beautiful Queen with a gentle heart. The Queen loved the kingdom ,but the King loved the Queen.
  ——When the Queen died for the kingdom,thE King wondered:what can l do for my Queen?
  ——And you know, A Queen can die to save the Kingdom.But a King can die to kill it.
  你知道吗?亚瑟。这个国家的每一位皇族,每一位人民,每一只鸟,一棵树,一朵花,全都消失了,就像他们从未存在过一样,就像他们毫无意义。
  但是爱是不会毫无意义地消失的。


   这是一个非常震撼的故事,它不美好,却震撼。无论是抗争命运的阿尔弗雷德,还是深爱国家和人民的亚瑟,这个故事中的每个人都充满了魅力。
  阿尔弗雷德也许不能算是一位合格的King,他在人民深受灾难之苦时瞻前顾后,没有做出最合适的选择。但不论是逃避了责任的阿尔弗雷德,还是要求Queen的死亡的平民们,都没有任何应当责备的地方。
  从我们对伟大的一般定义来说,亚瑟才是最伟大的。他害怕死亡,却也能直面它,一切都是为了国家和人民。如果亚瑟选择和阿尔弗雷德一起逃走,那么这个故事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和一个毁灭了的王国。而在亚瑟表明态度后,阿尔弗雷德仍然选择去毁灭他保护过的王国。
  他们都是很固执的。亚瑟不会因为阿尔弗雷德对他的爱,他对阿尔弗雷德的爱而逃避责任;阿尔弗雷德也不会因为亚瑟爱这个国家而改变自己的观点。
  皇后爱国家,国王却爱皇后。
  这样的结局在我看来就是最符合米英二人的结局。
  
  吐槽de小尾巴:
   1.英文……看着好累。
  2.画风……真的很棒。
  3.我爱……全彩。  

评论(8)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