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号

安静地吃土,安静地repo
repo+安利+科普+疯狂吹性质
所有repo欢迎剧情讨论等等,请不要大意地留言吧(。・ω・。)ノ♡
科普部分欢迎捉虫w

  《谍影》 by手犬
  本子的设计上没有很大的亮点,个人不是很喜欢写实风的封面,但是看完整本后感觉写实风真的很适合这种严肃的故事。
  对《谍影》的第一印象是文笔非常成熟,从一开始就给了我一种它在正经地讲一个故事的感觉。事实也确实如此,《谍影》比起米英文更像是粮食向,CIA和FBI这样的设定本身就很有魅力,太太的文笔更是将每个人都描写得超级帅气w尤其是全程装神秘的阿米,拐跑英sir和与普爷打架(x)的那几段帅气值突破了天际!
  文章本身的感情线非常隐晦,太太在FT里说在文中埋了一点线索,无奈我一个都没发现……(捂脸)看到阿米拐跑了英sir的时候以为米英的剧情终于浮出水面了,激动地看下去,看下去,看下去……嗯?结束了?
  说好的米英呢(摔)
  所以从头到尾的感想就是:
  1.嗷嗷嗷阿米好帅!
  2.天呐这个推理看着好厉害qwq
  3.马修你死得好惨啊一开头就领了便当!
  在激烈的对峙过后终于尘埃落定,他们为逝者讨回了公道,平静而美好的未来就在眼前。
  
  更多的评论由于涉及剧透,这里就暂且不提了。
  最后是惯例的小科普和提醒:
  1.由于本子自身设计的原因,长时间翻开会导致封面翘起,请务必注意(所以它每晚都是在别的厚本身下度过的x)
  2.原价40r,自带明信片*3,可加购U盘。这儿收的时候只有明信片所以全套的价格不是很清楚。一般为原价直出/放在一个包里/被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