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号

安静地吃土,安静地repo
repo+安利+科普+疯狂吹性质
所有repo欢迎剧情讨论等等,请不要大意地留言吧(。・ω・。)ノ♡
科普部分欢迎捉虫w

        书名:《失温》 by潼夜777
        很久以前极东入坑的时候看的一篇文,几年前在我心里一直是雷打不动的菊耀第一神文,几年后再看还是好棒www
  文章一开头的小菊给人一种重度精分的感觉(最后发现真的就是精分hhh),而王耀则有点逆来顺受的样子,对于这种“我爱你所以我牺牲自己”的单箭头不是很感冒。
  直到我看到了这一段。
  
  机械地重复着这些话语,想起可能再也不会见到这个人,滚烫的液体忽然充盈了本田菊干涩的眼眶,他愣愣地松开了手,有些诧异于自己的异常——透明的,带着温度的液体落在了王耀的脸上,王耀也在吃惊这样的变化——因为,他看到的是本田菊正在哭的模样。
  
  从这里开始体会到其实本田菊也爱着王耀,他们之间的感情一开始可能是诞生于一种相依为命的共存感,命运的束缚让他们无法走出黑暗,但王耀一直在试图把本田菊救出来,所以当警察两次询问王耀是否需要帮助的时候都被拒绝了。文中有很多次,他都对本田菊说,你不懂。
  非常烧脑的一篇文,太太很好心地分了四个章节,把四个轮回给分清楚了w我个人的理解是,王耀被杀死后他们就会开始下一次轮回,并且周围的人包括他们自己都会对上一次轮回有一点点模糊的记忆,然后在结尾王耀杀死了本田菊的时候,轮回就结束了。
  文章整体质量很高,虽然开头给人的感觉不是很惊艳,但是随着h和黑化的出现【划掉】随着剧情的深入和感情线的大起大落,变得非常吸引人,整体阴森的氛围和命运既定的无力契定的主基调让小菊和王耀之间的情感更加动人。
        另外说一下太太的其他几篇文也很棒,比如《归途》之类的,强势安利☆
  下面是不正经的吐槽部分:
  1.虽然看这篇文的时候感觉它在一步步走向BE的结局,结果最后是HE。虽然一开始以为是黑化文,但是中间突然冒出了推理文的感觉hhh
  2.插图很多,真的很用心w但是黄图也好多啊喂!(个人喜欢病床上的吻)
  3.基本套路:轮回开始了,小菊黑化了,他们开始【哔】了,【哔】完又挂了。全程都在生动地演绎“打友军”这件事x
  4.耀君你死得好惨啊!(口胡)

  看到潼夜太太要长评于是赶紧上了(好久没上的)repo小号把这篇(本子科普向的)repo强行修改了一下,然而好像还是不怎么长的样子x(小声地说:而且还有三分之一都是吐槽)希望知道真相的太太不要打死我hhh
        最后来偷偷地表白一下我在菊耀圈唯一爱上的太太+女神 @潼夜777 。感谢潼夜太太在我热爱菊耀但是经常没粮饿肚子的时候喂撑了我x期待太太的轻小说♡

评论(8)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