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号

安静地吃土,安静地repo
repo+安利+科普+疯狂吹性质
所有repo欢迎剧情讨论等等,请不要大意地留言吧(。・ω・。)ノ♡
科普部分欢迎捉虫w

n+c社四作试玩感想

  *为了您的节操安全,请谨慎选择是否观看本条repo
  *全是个人观点
  
  
  Q:为什么是试玩感想?
  A:因为……洁癖做不到全线通关啊(ಥ_ಥ)
  先来随便扯一点repo君的入坑经历,在一年前的某一天……啊,好无聊,来找点游戏玩玩吧,说起来我还没玩过bl游戏呢,随便挑一个来玩好了。【太随便了吧!】
  这个被随便挑中的游戏就是《咎狗之血》,从此repo君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鉴于repo君之前已经在bl圈里涉猎颇广了,对于肉啊福利啊还有重口味的肉啊完全没有压力√不过n+c的重口味还是太重口味了,有几个真心接受不了【说好的没有压力呢!】
  综上所述,这应该是一篇路线不全每个路线的结局也不一定全的repo【土下座】
  
  
  咎狗之血【rin,keisuke,shiki】
  咎狗之血的设定在第三次世界大战后,主角akira被卷入了名为“伊古拉”的战斗游戏中,逐步揭露真相的故事。
  repo君玩bl游戏的习惯就是一周目不查攻略不查百科随心而动……所以动到发现rin是可攻略人物的时候简直惊呆了,这难道不是正太吗未成年是犯法的!【划掉】
  对于rin线repo君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想,一是都是一年前的事了早就没有记忆了,二是从头到尾都有种“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的感觉😂
  
  因为对rin线没有什么感觉,repo君才能再接再厉地走第二条线,keisuke作为整部作品思想最纯良,脸最路人【x】的角色,带着幼驯染的buff,到底能和主角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 螺丝起子
  →拉肠
  
  我……收回原话。
  多玩几部n+c社的作品就会发现,幼驯染简直是最危险的设定啊!什么黑化啦重口啦病娇啦通通往上凑,还包揽了大部分我无法承受的结局,以至于后来玩lamento的时候我对托奇诺都小心翼翼的,一条线结束才发现人家压根不是可攻略人物😂
  就我玩过的三条线中,我还是最认同keisuke对akira的感情的,尤其是走其他线的时候,一想到keisuke还在一边忍受莱茵的痛苦一边想着akira就有一种满满的负罪感,所以看到他还是有一个HE结局的时候特别欣慰QAQ在keisuke线中,keisuke黑化的那段肉是真•虐身+虐心,两只都让人心疼死。但是keisuke解除黑化之后简直就是小天使有木有,螺丝起子啦肠子啦什么的瞬间就能抛在脑后了x
  
  最后说一下shiki线,就颜值而言我还是偏向这条线的,cg很美啊有木有w以及绿川光的攻音真的太棒了,好评点赞(/ω\)如果光看shiki的人设,我可能会觉得他和lamento里的大白是一个类型的,后来才发现人家其实是个抖s+打脸狂魔(ノ=Д=)ノ┻━┻
  在keisuke领便当后SA就开始了日久生情的生活……对于akira一开始的颓废我还是很理解的,毕竟刚死了幼驯染整个人都不好了是很正常的,但是你到底是怎么对shiki日久生情的啊你们除了互怼打脸滚床单还有什么情感交流!这条线做成akira逃出去之后准备报复shiki,shiki却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了akira然后两人演绎一下单爱相杀再攻略都比现在的合理啊!对于akira居然没有选择逃出去这个剧情我到现在还有点接受不能,这不是我的A姬!嘛不过shiki线的结局三个里面就有两个akira都坏掉了就当提前演习一下吧……
  
  如果撇开akira的表现我对三条线的喜爱程度大概是shiki>keisuke≥rin,结局大概是keisuke HE>rin HE≥shiki TE
  
  sweetpool【哲雄】
  全是BE的一代传奇【大雾】
  特别喜欢甜池子这个译名,所以下述全部用甜池子代称。
  背景设定为校园,世界观设定类似abo,但是一看到纯成设定我就知道渊井镝肯定没安好心,哪个abo世界观会加上生孩子会死的设定啊喂(ノ=Д=)ノ┻━┻
  雄性:为人物追求主角提供了一个极其合理的理由√所以渊井你也可以把shiki设定成纯成这样akira的行为就合理多了x
  雌性:高配版omega,不仅能吸引雄性也能吸引普通人,还有类似每月一次的那种烦恼,给女性玩家以强大的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甜池子的选项真的很有创意,在你选之前完全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当然你要是全选理性的话……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另外,甜池子的画师好像很有自己的想法,cg一直在唯美和崩坏之间交替😂
  全是BE并没有在一开始唬住repo君,BE嘛,咎狗之血里面已经有很多了,不慌不慌(/ω\)
  通关之后……
  啊啊啊为什么只有BE啊他们都这样了渊井你怎么舍得(ಥ_ಥ)
  sweetpool整体氛围非常压抑,这一点无论是从bgm还是画面都能体现出来,repo君现在听到sweetpool的bgm还是会觉得不安心塞难受,可见留下了多深的阴影……
  哲雄作为一个完美的雄性,被红娘上屋老师安排在蓉司身边,所以他们的相爱可以说既是本能也是宿命,不论在哪一个结局,他们都没有完全逃离宿命的束缚,但是却有对方作为慰藉,从一开始就不是普通人的他们,注定要承受孤独,他们的来往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在黑暗中互相舔舐伤口,这也是这对CP最打动我的原因。
  哲雄对蓉司一直都采取了默默守护的态度,虽然一开始是出于雄性的天性,但是后来更多的是因为单纯地想要保护这个人,可惜情商有点低把蓉司吓得不轻……尤其是赶走善弥之后转头就开始玩强迫,蓉司问他一点关键性的问题还玩无口,如果不是官配估计这辈子也拿不下主角了。
  再来提一下另外两个人物,善弥和睦。
  善弥,cv绿川光,怪不得又是囚禁……但是囚禁也是要挑对象的akira只是被玩坏蓉司说不定是要被玩死的啊(ノ=Д=)ノ┻━┻
  睦,虽然不是幼驯染依然逃不出黑化的命运,结局虽然重口到我不敢看,但是自己吃自己还是很带感的对不对【不对!】
  总的来说这两位就是蓉司影响下的炮灰,一位被强行变成了不完整的雄性,另一位被逼得黑化了,四舍五入就是一桌杯具。更不用说不管哪条线蓉司关注的都是哲雄,为这两位点个蜡。 
  
  dmmd【库利亚】
  n+c社最晚的一部作品,给人的感觉就是……画面超精致啊有木有,冲着画面也能去玩一发!
  人设也是总体最喜欢的一部,连大叔看上去都那么帅x另外电音好评
  比起咎狗之血和甜池子,dmmd欢脱了不是一点两点,让我觉得这次总归可以放心大胆地玩下去了……
  我太天真了(ノ=Д=)ノ┻━┻
  库利亚小天使一出场就让我沦陷了,对呆萌+白毛什么的没有任何抗拒力,配音也超棒的√
  玩库利亚线的时候我一度担心两受相遇的问题,结果库利亚摘下面具之后……这么攻气的一张脸是闹那样啊对得起你的软萌配音和裸体围裙吗x
  机器人的设定确实是特别深沉的一个设定,如果你本身的情感和行为都来源于程序设定,你的外表只不过是量产的,随时都能被更改,你还会认同自己作为一个个体的存在吗?
  什么,你说你不能认同?那就来一发断手断脚的BE吧!
  说真的这个结局让我想先给渊井寄一盒刀片再给老虚寄一盒表彰他教导有方(ಥ_ಥ)
  库利亚线的最后一个选项我玩的时候真的蒙了一下,恩……这两个选项有什么区别吗?
  没有区别,都是BE(๑•ี_เ•ี๑)
  我觉得大多数人第一次玩都会掉坑里吧,如果有第一次就拐进HE的……那一定是你太熟练了x
  简单来说,库利亚线的HE和BE的转折点就在于做出改变的是库利亚还是苍叶,如果库利亚能够把自己当成人类,就是喜闻乐见的HE了,反过来如果库利亚认为自己无法变成人类……不得不说这个“把苍叶变成制造品就好了”的逻辑真是一点毛病都没有,当初天真地以为BE大概就是库利亚死掉了的我真是太天真了啊(ノ=Д=)ノ┻━┻
  个人非常喜欢库利亚线的剧情,无论是掀面具,雨中接吻还是戳脑门,都能看出库利亚对于苍叶的态度和对于自己的看法的一点点改变,很多人觉得库利亚线的HE和BE都特别虐,不过只要想想渊井没像sweetpool那样玩……是不是一下子就觉得甜哭了2333
  所以sweetpool这个名字没有一点毛病啊,成功地反衬出了其他游戏的sweet有木有√
  HE最后的肉也被很多人吐槽过,然而repo君觉得这段特别唯美怎么破……而且你们真的忍心先去维修然后让他们憋一年吗2333
  BE的剧情repo君也特别喜欢,虽然一开始确实被吓到了……个人觉得BE剧情的升华全在FD中最后一幕库利亚的流泪里了,FD的BE里的苍叶真的温柔哭QAQ
  最后,下面的毛是什么颜色的这种事情真的不重要对吧😂
  
  lamento 【莱伊】
  让我四部游戏玩了整整一年的罪魁祸首↑前期剧情真是太长了玩了很久科诺尔连火楼都没离开(ノ=Д=)ノ┻━┻ 后来repo君断断续续拖了一年才又开始认真地玩。
  lamento也有一个特别庞大的世界观,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猫耳对不对w可怜lamento片场的人在串场的时候都是惨遭调戏,一个劲地纠结耳朵和尾巴是不是真的2333反击啊,赶紧反击啊,比如问问蓉司他是不是真的能生孩子什么的x
  莱伊第一次出场repo君就被震慑到了,这只猫看上去怎么这么高贵冷艳!就是你了٩( 'ω' )و
  据说莱伊线是最长的一条线,真是自己选的线哭着也要打完。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拯救世界的故事,剧情不是很激动人心的那种,但是感情线做得特别好,repo君玩到一半看这两个人还不打算捅破窗户纸简直心急得要死,你们俩要是没有催情香和发情期那也是吃枣药丸。
  莱伊线两人互表心意后的肉算是个人最喜欢的一场,真的演绎出了那种情感的升华,有种从此以后我们就是彼此的唯一了的即视感,顺便为科诺尔无师自通的技术点个赞√
  lamento所强调的羁绊和情感,也在两人的来往过程中渐渐突显,尤其是镜湖的约定和科诺尔失去了故乡后两人雪中的依偎,都在告诉对方你并非孤身一人,还有我在你身边。
  lamento的剧情也有很多萌点,比如莱伊和阿萨多的互怼repo君就看得特别开心w还有狗尾巴花的剧情,我的科诺尔不可能那么萌!
  另外仔细想想,lamento的剧情真是充满了绿色,从莱伊线的视角来看,阿萨多刚刚和科诺尔结下友谊,一个走散就被横插一刀,从此再也没有机会了……反过来从阿萨多线的视角来看,莱伊培养了一下科诺尔,结果他跑去给别人做了赞牙什么的……更不要说亲世代了,虽然孩子是自己的长的却像别人什么的,心疼科诺尔妈妈一秒。
  所以利克斯对于修伊你到底懂了还是没懂还是懂了当做没懂还是没懂以为懂了啊(ノ=Д=)ノ┻━┻这孩子太死脑筋了真拙计。
  
  最后来总结一下,如果要给四部综合排个我内心的名次的话,大概是甜池子>lamento≥dmmd>咎狗之血,画风最爱dmmd,剧情最爱sweetpool,音乐最爱lamento,咎狗的福利是最好的√
  四部玩完已经是n+c社的脑残粉了,期待新作w  

评论(29)

热度(63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