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号

安静地吃土,安静地repo
repo+安利+科普+疯狂吹性质
所有repo欢迎剧情讨论等等,请不要大意地留言吧(。・ω・。)ノ♡
科普部分欢迎捉虫w

  书名:《假如喻文州变成了秃头》
  CP:喻黄喻
  作者:亘白
  
  说来惭愧,打完以上内容之后就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
  这是一篇很棒的文章,看的时候一直在边哭边笑,哭完了笑,笑完了再哭,看完之后觉得心脏像是被什么东西填得满满当当的,然后不由地感叹一句,喻文州和黄少天,能够认识你们,真是太好了。
  回忆当初看全职的时候,其实对喻文州并没有很多印象。从一开始就很喜欢黄少天,这个人活泼,阳光,满嘴跑火车又锋芒毕露。喻文州,可能近于平庸了一些,因为他没有黄少天那样有特点的人设,没有繁花血景一般的悲壮过往,没有周泽楷那样的独特魅力,前期大多数时候都以一个分析局面的人的形象出现在读者面前,到后来蓝雨连连落败的时候,又挺身而出,为队友们争取最公平的对待,所以他一开始给我的印象就是,喻文州是一个好人,一个值得别人去喜欢的人。后来看了很多很多的同人文,喻文州在我心里的形象才渐渐丰满起来,我才一点一滴地喜欢上他,但是也常常怀疑自己对喻文州的喜爱是否是站在CP的立场上去看的,喻文州本人在我心里到底是怎么样的?
  这篇文大概是给了我一个答案。从每一章里关于喻文州一点一滴的回忆当中,都会觉得自己离他更近了一点,又多了解了他一些,看到那条长微博的时候,不禁觉得他就是这样的人,坚毅得脆弱,固执得盲目,又温柔得动人。即使没有黄少天,他也是一个很好的人,也是一个值得别人去喜欢的人。
  说了那么多,还是要提一下本文的感情线,两个人,在生命中最为辉煌的时期一起轰轰烈烈过,目送对方远去时悄然落泪过,尘埃落定后彷徨犹豫过,到了永别的时候,因为珍惜而不忍,但也因为珍惜而不舍,最后选择踏出那一步,让对方重新定格于自己的生命中。一路下来,有朋友的推动,有互相的试探,尽管一开始就知道会有一个好结局,看到他们最终坦白,也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感谢他们那样勇敢。
  也感谢作者为他们书写了这样一个美好的故事。
  尽管很多人肯定都用过了,还是想引用一下这句话。
  我爱他明亮的微笑,还有锋利又柔软的灵魂。
  
  
  
  
  
  
  哈哈哈哈总算文艺完了下面放飞自我吧【快阻止这个人!】
  喻队你怎么了居然退役了都没把黄少吃干抹净!
  这是我看过的最搞笑的见家长哈哈哈哈
  看了00章以为下一句就是“喻文州一直像一个普通人一样生活直到有一天他变成了秃头”
  番外居然不是喻文州变成秃头差评
  封面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感谢作者没有把秃头两个字印在封面上
  看到这篇文的标题根本没有点进去的勇气
  拍到的余本,所以这其实是一个不买悔三年的故事
  
  此人已疯↑
  
  最后,二刷进行中价廉物美少年真的不来一发吗【划重点】
  圈一下作者太太 @一路春白

评论(1)

热度(19)